高球新知2018-05-16

逍遙自在的高爾夫滑板車

既然可以自由奔馳於球道上,又何需乘坐球車?
逍遙自在的高爾夫滑板車

一個天馬行空的網路創投產品概念,最後卻落實成最酷、最熱門的創新高爾夫產品。

它就是Golfboard高爾夫滑板車,高爾夫球車和電動滑板車的巧妙結合,2014年PGA商品展「最佳新產品」獎得主。有媒體讚譽它是自電影「高爾夫球也瘋狂」之後最有趣的高爾夫產品。

使用者用束帶固定球袋之後,即可站立其上藉由改變重心位置操縱行進方向,就像操控滑板一樣。這種四輪驅動的滑板車足以應付球場的地形起伏,最高行進速度每小時11英里,電池續航力由18洞到36洞,視情況而定。建議售價:3,995美元。

這款新產品能否獲得高爾夫球友的青睞?GolfBoard創辦人之一的保羅.霍吉(Paul Hodge)信心滿滿,他認為高爾夫滑板車可以幫助球場業者吸引新世代球友上門。「高爾夫業者都體認到不能墨守成規,」霍吉說。「他們必須掌握未來趨勢。」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