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5-14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韋伯‧辛普森,選手盃錦標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韋伯‧辛普森,選手盃錦標賽

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在無人挑戰的情況下,2018選手盃錦標賽輕鬆封王,上果嶺成功率高達76.4%。韋伯的球袋中有5支金屬木桿,鐵桿從5號開始,這在PGA巡迴賽選手中是個異數,因為功能性鐵桿近年來已成為職業選手的心頭好。

辛普森重視擊球彈道和精準度更甚於球桿組合。Titleist 917D2 1號木桿搭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IZ 5X桿身給予他想要的擊球距離和控制度,再加上兩支球道木桿和兩支混血桿,成功征服TPC Sawgrass球場,開球成功率超過八成。

辛普森的手臂固定式推球法在TPC Sawgrass球場充份發揮效用,四輪的推球桿數利得將近10桿。辛普森使用Odyssey Tank Cruiser V-Line Long推桿,40.5英寸,7度桿面角,桿頭重量385公克。

辛普森特異的手臂固定式推球法。

韋伯‧辛普森在選手盃錦標賽的袋中武器:

球: Titleist Pro V1

1號木桿: Titleist 917D2 (Graphite Design Tour AD IZ 5X), 9.5度

3號木桿: TaylorMade M2 2017, 15度

5號木桿: Titleist 913Fd, 18度

混血桿s: Titleist 913Hd (20度); Titleist 915Hd (23.5度)

鐵桿 (5-PW): Titleist 718 MB

挖起桿: Titleist Vokey SM7 (54度); Titleist Vokey prototype (60度)

推桿: Odyssey Tank Cruiser V-Line Long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