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5-12

選手盃第二輪:辛普森大爆發,伍茲吊車尾晉級

選手盃第二輪:辛普森大爆發,伍茲吊車尾晉級

打高爾夫難,在高難度球場打高爾夫更難,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周五在TPC Sawgrass發揮超水準演出,差一點就打出59桿,直到魔鬼般的第17洞從中作梗,最後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63桿作收,取得5桿領先優勢。

辛普森後九洞連抓6鳥,成績來到-11,只可惜par-3第17洞開球落水吞下雙柏忌,最後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129桿打完前36洞,以5桿單獨領先。

>>插播》老虎伍茲復出體驗專案:好球+好雜誌不可置信價

「我感覺今天擊球得心應手,」前美國公開賽冠軍辛普森說。「推球出乎意料之外準確。我乘勢向前推進,一路暢行無阻。」

查爾‧史瓦澤(Charl Schwartzel)、丹尼‧李(Danny Lee)和派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同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暫居第二。首輪以66桿領先的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次輪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落後領先者8桿。潘政琮則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138桿位居第17名。

上週在富國銀行錦標賽封王的傑森‧戴伊(Jason Day)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落後7桿。

老虎‧伍茲略有起色,第二輪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吊車尾晉級。同組的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和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分別打出73桿和71桿,雙雙遭到淘汰。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