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8-05-11

直飛清邁 高爾夫假期超Easy

五福旅遊7/1起開辦清邁直飛打球,天天出發
五福旅遊(2745)歡慶今年4月16日股票上櫃。主題旅遊事業部副總李雄璋(鐵雄)表示,團隊精心設計的高爾夫產品將更注重客製化與消費者自主化,以迎合市場需求。像是配合長榮航空直航自7月起推出的清邁高爾夫假期,就強調輕鬆成行、好球場,並有數家飯店可供選擇。
直飛清邁 高爾夫假期超Easy
清邁打球氣氛最悠閒,球場超高檔;圖為泰國首屈一指的清邁Alpine球場。

清邁生活悠閒,重心在古城一帶;圖為塔佩門外的夜市。

清邁:輕鬆寫意,直飛超方便

清邁是位於泰北的泰國第二大城,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生活步調和緩、悠閒、清靜。無論跟團前往參訪景點、穿越叢林體驗大自然,或是三五好友自由行前往散心放空、享受在高爾夫球場揮桿的樂趣,都相當輕鬆愜意。

長榮航空將於7月1日直飛清邁。

55位球友搶得首航先機

今年7月1日起,長榮將開闢台北-清邁直飛班機,每天一班,採A321-200機型,有8個商務艙、176個經濟艙座位。五福旅遊也配合推出清邁高爾夫假期。在7月1日首航班機上,就有55位球友透過五福旅遊搶得先機,由台北前往清邁渡假。

清邁Highland球場設計良好,地處昔日河谷,清晨常有薄霧,形成獨特景觀。

標準行程為5天3場球,包括清邁評價最高的Alpine、Highland、以及Mae Jo三座球場。打球之餘,並特別安排參觀失落的宮干古城、清邁古城Wat Chedi Luang柴迪隆寺,並加碼贈送Health Massage泰式指壓2小時,讓大家共渡一次不只是打球,而更豐富充實、高CP值的清邁高爾夫之旅。

►►清邁高爾夫5日3場球(超值版) 只要$27,800起行程簡介

飯店選擇多,豐儉由人

本行程採6人成行,住宿分超值版、精緻版,共8家飯店,球友可有更多選擇,無論想遠離塵囂,或是求其方便、距夜市數步之遙,都有理想的去處可以挑選。

Burisiri精品酒店深具設計家風味。

>>同場加映:北陸石川 日本高爾夫新勝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