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5-11

選手盃錦標賽首輪:強森66桿並列領先,老虎平盤,小潘只落後兩桿!

選手盃錦標賽首輪:強森66桿並列領先,老虎平盤,小潘只落後兩桿!

世界球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終於展現球王氣勢在選手盃錦標賽首輪打出無柏忌的66桿(-6)並列領先,這是他個人在TPC Sawgrass球場的最佳成績。

「我感覺今天擊球格外紮實,」強森說。「開球甚佳,上果嶺得心應手。鐵桿不是特別出色,不過還是順利將球送到洞旁。」

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麥特‧庫查(Matt Kuchar)、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派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和亞歷‧諾倫(Alex Noren)同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和強森並列領先。衛冕者今時沅和老將史提夫‧史崔克(Steve Stricker)落後一桿。潘政琮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和塞吉歐‧賈西亞(Sergio Garcia)一同並列第13名,只落後領先者兩桿。

強森已連續64週盤踞世界球王寶座,不過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強‧拉姆(Jon Rahm)、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和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等四位選手緊追在後,隨時準備取而代之。

備受矚目的老虎‧伍茲、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和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的超級組合表現不盡理想。伍茲第18洞開球落水吞下柏忌,以平標準桿的72桿作収。米克森打出高於標準桿7桿的79桿,後九洞的四洞就失血7桿。佛勒第17洞開球落水吞下雙柏忌,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作收。

C.T. Pan. Photo credit Getty Images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