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5-07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傑森‧戴伊,富國銀行錦標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傑森‧戴伊,富國銀行錦標賽

傑森‧戴伊(Jason Day)在農保公開賽贏得本季首場勝利之後的三個月以來頻頻更換球桿,包括3號木桿、高吊挖起桿和鐵桿。

戴伊將TaylorMade M4 3號木桿和TaylorMade Milled Grind Hi-Toe高吊挖起桿納入球袋之後,名人賽之時又換用TaylorMade P730刀背鐵桿。當時戴伊的上果嶺績效排名106名,對前一套鐵桿的彈道和旋轉率都不甚滿意。新鐵桿果然不負戴伊厚望,7號鐵桿在Quail Hollow俱樂部par-3第17洞自230碼外開球碰觸洞杯後停在數英尺外,幫助戴伊拿下致勝博蒂。

戴伊一整個星期的上果嶺績效其實並不理想,只命中72個果嶺中的41個,成功率56.9%。所幸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推桿表現出色,前三輪推球績效贏過其他選手將近兩桿,第四輪更是超過3桿,是致勝的另一大功臣。

傑森‧戴伊在富國銀行錦標賽的袋中武器:

球: TaylorMade TP5x

1號木桿: TaylorMade M3 460 (TPT Golf Prototype), 9.5度

3號木桿: TaylorMade M4, 16.5度

鐵桿(3): TaylorMade P790; (4-PW): TaylorMade P730

挖起桿: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0, 56度);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Hi-Toe (60度)

推桿: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