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5-07

富國錦標賽戴伊兩桿勝出,老虎鎩羽而歸

富國錦標賽戴伊兩桿勝出,老虎鎩羽而歸

傑森‧戴伊(Jason Day)越是高難度球場表現越好, Torrey Pines和TPC Sawgrass的勝利就是最好的例子,上週在Quail Hollow俱樂部也毫無意外端出精彩表現,四輪都打出6字頭成績,包括第四輪的69桿(-2),最後以兩桿贏得富國銀行錦標賽勝利,這也是戴伊本季第二勝。

戴伊以領先兩桿進入決賽輪,隨即在par-4第2洞抓鳥擴大領先優勢,眼看勝利似乎已是囊中物,孰料第4洞和第5洞連吞兩個柏忌,一度被新秀艾隆‧懷斯(Aaron Wise)追平,所幸最後三洞連抓二鳥,最後以兩桿勝出。

「今天開球很不聽話,錯失很多球道,」戴伊說,「上果嶺也失誤連連。還好短打經得起考驗。今天球場難度超高,這或許是我最精彩的一場勝利。」

現年21歲的PGA巡迴賽新秀懷斯表現可圈可點,決賽輪只出現一個柏忌,最後連續四洞保par,以68桿作收,兩桿之差並列第2名,這是懷斯本季最佳成績。尼克‧華尼(Nick Watney)最後一輪打出69桿,同以-10的成績並列第2名。布萊森‧狄尚博(Bryson DeChambeau)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76桿單獨位居第4名。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和保羅‧凱西(Paul Casey)以及彼得‧威廉(Peter Uihlein)同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277桿並列第5名。

老虎‧伍茲復出之後雖然偶有佳作,例如Valspar錦標賽並列第2名,但是大多數時候表現不盡理想。富國銀行錦標賽依舊沒有起色,推桿頻頻熄火,前兩輪71桿和73桿勉強晉級之後,第三輪狀況回穩打出68桿,但是第又陷入苦戰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4桿,最後以並列第55名作收。伍茲本週將和米克森同組出戰選手盃錦標賽,希望能有更好表現。

老虎推桿頻頻熄火。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