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5-03

LPGA德州菁英賽》徐薇淩本週力求再創佳績

LPGA德州菁英賽》徐薇淩本週力求再創佳績GettyImages

第六屆LPGA德州菁英賽(Volunteers of America LPGA Texas Classic)將於美國時間本週四在老美高爾夫球俱樂部(Old American Golf Club, The Colony)展開。144人的參賽名單中包括:過去的冠軍申珍妮(Jenny Shen)[2016年]與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2014年],先前5位分站賽事冠軍及22位賽季新人等。本賽事總獎金為130萬美金。

台灣小將徐薇淩上週在緊張激烈的美迪惠爾錦標賽(MEDIHEAL Championship)中,與哥哥在舊金山共度輕鬆愉快的一週:「上週在舊金山雖然沒有晉級,但是跟哥哥賽去AT&T球場看巨人隊,週末還花了三個小時騎腳踏車到舊金山大橋,我們在那留下很多美好回憶。而他的陪伴也讓我覺得賽場之餘格外輕鬆,有更好的休息。」

連續兩週比賽表現略顯掙扎的小將徐薇淩,並未持續沈浸於失落的心情中,樂觀積極的她本週將拿出最佳狀態,力求谷底重生:「這個賽季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兩場比賽前十,雖然這兩週被淘汰,但是我也不會氣餒,將吸取教訓、繼續努力。這週來到新球場,球場風格像林克斯,沙地不多,球道比較寬,果嶺比較小,打起來需要更高的精準度,而我也會努力準備。」

德州菁英賽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1站賽事。成功獲得奠基人盃(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冠軍的世界第一朴仁妃(Inbee Park)以1498分高居首位,洛杉磯公開賽(HUGEL-LA Open)冠軍泰國姊妹花莫瑞雅-朱塔紐萬(Moriya Jutanugarn)以1249分位列第二,憑借獲得澳洲女子公開賽(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軍的韓國新人高真榮(Jin Young Ko)目前以1133分暫列第三,泰國姊妹花的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憑借本賽季6場賽事前十名次的穩定發揮緊隨其後(1100分),成功奪下夏威夷錦標賽(LOTTE Championship)冠軍的加拿大名將布魯克-亨德森 (Brooke Henderson)以1076分位列第五。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