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4-09

名人賽後》奧古斯塔宣布:將開辦女子業餘賽

名人賽後》奧古斯塔宣布:將開辦女子業餘賽
美國名人賽主席弗雷德-雷德利(Fred Ridley)在記者會上宣布將主辦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

新上任的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及美國名人賽主席弗雷德-雷德利(Fred Ridley)宣布,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將主辦一場女子業餘賽事。賽事名稱是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Augusta National Women’s Amateur Championship),邀請全球最優秀的72名女子業餘球手參賽。賽事共有三輪,首兩輪將在附近的冠軍隱居地高爾夫俱樂部(Champions Retreat Golf Club)舉行,成績最好的30名球手將參加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最後一輪賽事,賽事將在美國名人賽前的週六舉行,首屆賽事舉辦日期是2019年4月6日。

美國名人賽主席弗雷德-雷德利表示此舉將促進高爾夫運動在全球的發展:“創始人鮑比-瓊斯(Bobby Jones)和克裡弗德-羅伯茨(Clifford Roberts)留下了致力推動高爾夫運動發展的使命。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的舉辦將對女子高爾夫運動的發展產生長遠的影響。我們期望這項賽事,透過提供在奧古斯塔參賽的機會,令已經熱愛這項運動的人受到激勵,同時啟發更多人能夠參與到高爾夫運動中來。”

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將對公眾開放,最後一輪賽事門票將同樣透過網上申請抽簽決定。本賽事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電視和數字媒體直播,美國名人賽組委會官員相信這將無疑是全世界觀眾人數最多的一場業餘賽事。

美國名人賽參與主辦的青少年“開球、切球和推桿錦標賽”全國總決賽將繼續於美國名人賽賽前的週日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辦,明年第七屆開球切擊推桿錦標賽現已開始在官網上公開接受報名。

除此之外,美國名人賽也在全球推廣高爾夫運動,參與主辦亞太業餘錦標賽和拉丁美洲業餘錦標賽。

第六屆開球切擊推桿錦標賽(Drive, Chip & Putt Championship)全國總決賽。四個男孩和四個女孩共8位高爾夫球手被加冕了冠軍榮耀,他們分別是7-9 歲男子組車泰冠(Taighan Chea)和女子組埃拉-瓊-漢娜特(Ella June Hannant);10-11歲男子組迪普-普賴斯(Tip Price)和女子組凡妮莎-博羅維洛斯(Vanessa Borovilos);12-13歲男子組 PJ-梅班克(PJ Maybank)和女子組薩拉-艾莫(Sara Im);14-15歲男子組布蘭登-瓦爾德(Brendan Valde)和女子組凱瑟琳-舒斯特(Katherine Schuster)。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