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4-08

名人賽第三輪》大軍壓境,瑞德面不改色

名人賽第三輪「移動日」陰雨的天候與前二輪的風和日麗落差甚大,但濕軟的地面反有助球員獵鷹抓鳥。眾家好手紛紛使出絕活,爭取在最後一天決賽中勝出的有利位置。只打過名人賽四次、二次晉級決賽的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無視天候與強敵環伺,持續第二輪的領先,並將領先差距擴大到3桿。
名人賽第三輪》大軍壓境,瑞德面不改色
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 在第13洞獵下老鷹;明天他將尋求生涯第一座大賽冠軍。

瑞德今天以領先2桿開始,不久,後一組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在第8洞獵下老鷹,令二人一度並列領先。但到了後九洞,瑞德也獵了2隻老鷹大進補,終場將領先差距擴大到3桿。三天結束,領先群逐漸明朗:

瑞德 Patrick Reed (-14)
麥克羅伊 Rory McIlroy (-11)
佛勒 Rickie Fowler (-9)
拉姆 Jon Rahm (-8)
史坦森 Henrik Stenson (-7)
完整成績

在週日的最後決戰中,瑞德將與麥克羅伊同組。瑞德將問鼎生涯首座大賽獎盃,而麥克羅伊則將尋求成為史上第六位贏遍四大賽冠軍的球員。過去二人曾在2016年萊德盃最後一天個人賽中對決,而瑞德獲勝。

「明天所有的壓力都在他(瑞德)身上,」麥克羅伊說:「本週他成為焦點並得到大家的關注,但我要來搞破壞了!」麥克羅伊今天打出無柏忌的65桿,包括一隻老鷹,並在最後一洞以博蒂做收。
最後一回合編組表

復出後首度在大賽現身的前球王老虎伍茲今天吞下3個柏忌,但也射下3隻小鳥,以平盤結束,暫時並列第40。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