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3-27

達斯丁‧強森開球飆出破紀錄的489碼,但是卻無緣名垂青史!

達斯丁‧強森開球飆出破紀錄的489碼,但是卻無緣名垂青史!

儘管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在WGC戴爾科技逐洞賽表現不佳,以三連敗的戰績提早打包回家,但是在上週五對抗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的比賽中,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par-5第12洞開球飆出489碼,足足比PGA巡迴賽最遠開球紀錄遠了13碼,可惜無法獲得官方認可納入正式紀錄。

PGA巡迴賽自2003年採用ShotLink系統記錄選手擊球數據以來,最遠開球紀錄是由戴維斯‧洛夫三世(Davis Love III)在2004年所創下的476碼,強森的489碼開球雖然遠了13碼,但是並非在四輪72洞的常規賽打出,所以不被認定為正式紀錄。個人比洞賽的開球資料不被納入紀錄。不過以強森驚人的開球實力,打破PGA巡迴賽紀錄指日可待。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