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3-26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布巴‧華生,WGC戴爾科技逐洞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布巴‧華生,WGC戴爾科技逐洞賽

布巴‧華生找到合意的球具,就不會輕易更換,WGC戴爾科技逐洞賽的球袋中就有很多老朋友。

「我討厭更換球具,」華生說。「新球桿感覺很生疏,用起來很不順手。」華生也完全不更動底部研磨形式,因為想要複製他習慣的形式完全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他最近倒是更動推桿桿面角。他在今年一月的Genesis公開賽啟用桿面角4.5度的Ping PLD推桿,他之前的桿面角分別是3度和2.5度。這款推桿長34.25英寸,總重量340公克。

華生熟悉的Ping G400 LST 1號木桿也是他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勝出的功臣之一。這款桿面角8.5度調整成7.6度的1號木桿搭配Grafalloy BiMatrx桿身,幫助他有效降低開球旋轉率。

這位兩屆名人賽冠軍一直使用幫助他贏得第二件綠夾克的Ping S55鐵桿,比標準長度多了半英寸,跟部研磨成華生喜歡的形式,以改善草皮互動。

布巴‧華生在WGC戴爾科技逐洞賽的袋中武器:

球: Titleist Pro V1x

1號木桿: Ping G400 LST (Grafalloy BiMatrx), 7.6度

3號木桿: Ping G, 13.2度

鐵桿(2): Ping iBlade; (4-PW): Ping S55

挖起桿: Ping Glide 2.0 (51.6, 55.3, 62.8度)

推桿: Ping PLD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