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人物2018-03-22

直擊瑞奇.佛勒

PGA巡迴賽四勝選手有問必答
直擊瑞奇.佛勒

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在2017年交出亮麗的成績單,一個冠軍,兩個亞軍,八場比賽打進前10名,獎金超過600萬美元。他也以最後一輪61桿佳績贏得非正式的英雄世界挑戰賽勝利。這位炙手可熱的球星日前接受本刊專訪。


–你對2017年有何感想?就統計數字而言,它是我表現最好的球季之一。各方面的球技都比以往更加穩定,希望今年能夠更上層樓,贏得更多比賽勝利。

–你在2018年努力的目標?我今年主要目標在於投入更多時間鍛鍊體能,不要因為四處奔波打比賽而疏於鍛鍊,務必保持體能在巔峰狀態,常保競爭力。

–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表示,艾瑪颶風來襲期間,將PGA錦標賽冠軍獎杯寄放在府上的保險箱中,你的保險箱還存放了其他寶貝嗎?我的選手盃錦標賽獎杯、收藏的名錶和若干現金也都放在保險箱中。為了颶風來襲而將貴重物品放入保險箱,這是頭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你有任何不為人知的技藝嗎?我的喜好大家都很清楚,所以沒有不為人知的技藝。真希望能擁有更多音樂和歌唱方面的天份。

–下一個刺青圖案?現在還在蘊釀中,如果已經確定,早就付諸行動了。

–如果不打高爾夫你會幹嘛?如果不打高爾夫,我或許會玩越野車之類的極限運動。我現在還是對越野車很感興趣,和一些圈內朋友也保持密切連繫。我長期關注極限運動、NFL、MLB和NHL等激烈的運動。

–你有興趣關注其他運動嗎?我喜歡觀看各類職業運動最高層級的比賽,因為我深知要想站上那個舞台必須付出的努力。我自己在高壇也是這樣一路走來,所以對其他類型運動員的犧牲和努力感同身受。我曾經跟隨聖路易紅雀隊一起接受春訓,真的很有意思。

–你在高爾夫球場上最珍貴的回憶?參加總統盃和萊德盃是我最寶貴的回憶,現場熱烈的氣氛以及和隊友並肩作戰的袍澤情誼是我職業生涯最難忘的經驗。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