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桿2018-03-21

喬丹.史畢斯的推球功力令人羨慕,他的左手低位握桿法是關鍵所在嗎?

喬丹.史畢斯的推球功力令人羨慕,他的左手低位握桿法是關鍵所在嗎?

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喬丹.史畢斯的推球功力!能夠每每在關鍵時刻25英尺推球進洞真令人羨慕。在技巧方面,史畢斯採雙手交叉握桿,右手食指和中指與左手無名指和小指交疊(下圖)。更常見的左手低位握桿法是直接用10指握桿,只有食指交疊。「喬丹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他其實慣用左手,所以左手感應推桿更深刻,手感和控桿更佳,」他的教練卡麥隆.麥柯米克(Cameron McCormick)如是說。沒錯,史畢斯小時候是用左手打棒球,現在仍舊用左手打籃球。

史畢斯認為許多業餘球友緊握球桿,以僵硬的動作擊球,失擊是常見的結果,通常是距離不足,方向錯誤。如果揮桿能夠更輕鬆、更平穩,績效會更好。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