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3-17

阿諾帕瑪邀請賽:老虎次輪穩住平盤,後勢仍大有可為!

阿諾帕瑪邀請賽:老虎次輪穩住平盤,後勢仍大有可為!

老虎‧伍茲在阿諾帕瑪邀請賽第二輪陷入亂流,前九洞吞下兩個柏忌。第1洞開球就落入左側樹叢吞下第一個柏忌,第9洞61英尺三推再添一個。所幸後九洞回穩,第12洞和第16洞抓下二鳥,最後以平盤作收,前兩輪打出低於標4桿的140桿,落後領先者7桿,暫時位居第17名。

盡管伍茲第二輪表現不是很理想,但後勢仍大有可為。他曾八度在此項賽事封王,其中四次是在前兩輪落後的情況下逆轉勝。2008年的比賽中,伍茲前兩輪落後維傑‧辛(Vijay Singh)7桿,但是後兩輪連續打出66桿,最後以一桿險勝巴特‧布萊恩(Bart Bryant)。

「今天陷入苦戰。我的狀況欠佳,但我仍然苦撐待變,」伍茲說。「我的擊球不盡理想,上果嶺不夠接近球洞,我咬緊牙關苦撐,穩住戰局。雖然未能打出紅字,但也算差強人意。」

亨利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和布萊森‧迪尚博(Bryson DeChambeau)同以低於標11桿的133桿並列領先。泰勒‧高克(Talor Gooch)落後兩桿居次。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