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人物2018-03-16

TaylorMade簽下中國第一高手李昊桐

年僅22歲,世界排名40
全球高爾夫球桿領導品牌TaylorMade宣布與首位躋身世界排名前50的中國球員李昊桐簽署長期合作協議,未來他將以TaylorMade金屬木桿、鐵桿、挖起桿、手套及球袋出戰賽場。
TaylorMade簽下中國第一高手李昊桐
TaylorMade簽約中國新星李昊桐 球員陣容再添虎將!

這位排名迅速上升的22歲前歐巡賽成員早已摘得2次歐巡賽冠軍,早在2016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Volvo China Open),李昊桐就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座歐巡賽冠軍;而在2018年杜拜沙漠菁英賽(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中,更以一桿優勢戰勝同為TaylorMade簽約球員的Rory McIlroy,贏得第二個歐巡冠軍,刷新了比賽紀錄,世界排名躍升至第35位。在2018年,他將雙線出戰美巡賽和歐巡賽。

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李昊桐選擇加入擁有眾多頂尖球員的TaylorMade家族,這些球員包括現世界排名第一Dustin Johnson、世界第三Jon Rahm、Justin Rose、Jason Day、Rory McIlroy及Tiger Woods。根據世界排名,李昊桐已經可以參加美巡賽中的12場比賽,包括阿諾帕瑪邀請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戴爾比洞賽(Dell Technologies Match Play)、休士頓公開賽(Shell Houston Open)等,同時因為在2017英國公開賽第三名的成績,他也將首次參戰四月的美國名人賽。

“昊桐的飛速進步是他無可比擬的運動熱情、毅力和投入所展現的成果,他也是我們合作過最勤奮的球員之一。我們非常榮幸他選擇加入TaylorMade大家庭,同時我們將擁有領先科技表現的優秀球具交到他手中,持續助力他攀爬更高榮耀。”TaylorMade運動行銷總監Chris Trott說。

李昊桐選用M4開球木桿、Milled Grind挖起桿及P750鐵桿應戰。

李昊桐的致勝武器(至2018年3月4日):

  • M4開球木桿/ 傾角8.5° (桿面調開1格)

  • M4球道木桿/ 傾角15°

  • M3救援桿/ 傾角17°

  • M3鐵桿/ 3號

  • P750鐵桿/ 4-9號

  • Milled Grind挖起桿/ 46°和52°



  •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