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3-16

阿諾帕瑪邀請賽:老虎真的回來了!首輪打出68桿!

阿諾帕瑪邀請賽:老虎真的回來了!首輪打出68桿!

我們無意對馬克‧萊許曼(Marc Leishman)不敬,不過老虎‧伍茲才是阿諾帕瑪邀請賽真正的衛冕者,他曾八度在灣丘球場封王,最近一次是2013年。挾帶Valspar錦標賽表現優異以及本賽是看好度排名第一的氣勢,老虎首輪前七洞連抓3鳥,前九洞以33桿作收,取得領先。轉場之後,第10洞和11洞發揮短打絕技,克服沙坑障礙救平標準桿。第12洞開球出界,回開球台重打再度偏右,儘管下一桿神奇地繞過大數攻上果嶺,結果還是吞下雙柏忌。第13洞終於抓下一鳥,第15洞再抓一鳥。第16洞(球場的par-3第7洞)71英尺博蒂推球進洞,以-4的成績單獨位居領先。接下來兩洞皆保par,最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作收,落後領先者4桿,暫時位居第7。

老虎第一輪除了少數開球突槌之外,長打和短打都正常發揮,過去他在par-5洞成績一直不理想,但是今天他在灣丘球場四個par-5洞全數抓鳥,這是他自2015年以來首次在比賽中par-5洞全數抓鳥,充分顯示伍茲球技全面回穩,後勢看好。

上週Valspar錦標賽慘遭淘汰的亨利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飆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單獨位居領先。吉米‧瓦克(Jimmy Walker)和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位居第四。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和老虎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位居第七。

老虎第二輪將於當地時間週五1:08 p.m.開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