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8-03-15

邊享美食邊打球,APG推「理事長盃」

超值參加獎、五星級飯店頒獎晚宴 ... 最富創意、最令高爾夫球友期待的活動
南台灣的業餘賽事就是豪氣!擅長資源整合的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 4月20日將再舉辦業餘球友聯誼賽,活動的參加獎中,光是「打球送住宿券」就已大大超值,加上精心規劃的週邊活動,要讓球友們歡渡一次充滿友誼、歡笑、與美食的高爾夫嘉年華盛會。
邊享美食邊打球,APG推「理事長盃」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 主辦的賽事,重視創意與高品質,務使球友感受到物超所值,每次推出都很具號召力。

這次活動的主軸鎖定在理事長盃,希望廣招各行業同業公會、協會、工會、青商會、獅子會、扶輪社等歷任現任理事長和副理事長、會(社)長和副會(社)長、秘書長或總幹事,同時也歡迎北中南各地球隊參加,以球會友,擴大人脈,共創商機,繁榮台灣經濟。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成立以來已主辦三場大型賽事,每場賽事都屢次創新,尤其是去年11月間所主辦的第二屆亞太高協盃,湧進191位球友報名,蔚為話題。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秘書長吳文龍表示,4月20日的理事長盃活動將持續秉持協會創新、促進球友交流的理念,強化賽事品質,務使大家都能與老朋友、新朋友共享高爾夫,共渡愉快歡樂的一天。

一面打球,一面享受五星級主廚精心製作的美食美酒之樂,是APG主辦活動一大特色。

日期:2018年4月20日(五)
地點:高雄信誼球場
時間:上午10時報到,11時開球

※五星級君鴻國際酒店餐廳主廚場內服務,免費供應美食餐點。
※參加獎含五星級雲端飯店住宿券及其他豐富禮品,物超所值,另有豐富摸彩獎項。傳送門►最新各項獎品明細
※頒獎晚宴於晚間6時在君鴻國際酒店41F星光廳隆重舉行。

報名:
報名費4,800元,含擊球費、美食嘉年華午餐、頒獎晚宴、參加獎、比賽獎項、幸運抽獎等六項;信誼會員報名費2,400元,擊球費自付。(備有不打球者參加方案)

本活動報名專線:07-5661109 下載活動海報

2017年11月第二屆亞太高協盃高球賽活動盛況。

備有君鴻國際酒店套裝行程服務,提供外地球隊、球友多日打球及住宿服務,請洽:07-5661083 劉小姐。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