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3-15

阿諾帕瑪邀請賽:老虎看好度高居第一!

阿諾帕瑪邀請賽:老虎看好度高居第一!

阿諾帕瑪邀請賽:老虎看好度高居第一!

老虎‧伍茲將於今天出賽阿諾帕瑪邀請賽,他過去曾在灣丘高爾夫俱樂部八度奪冠,對球場瞭若指掌。繼上週Valspar錦標賽出色的表現之後,他因而成為本週賽事的奪冠大熱門。

拉斯維加斯運動賭盤Westgate Las Vegas Superbook開出的阿諾帕瑪邀請賽冠軍賠率中,伍茲以6:1的賠率成為最大的奪冠熱門,賈斯丁‧羅斯和傑森·戴伊以12:1的賠率位居第二。

瑞奇‧佛勒和羅瑞‧麥克羅伊賠率為18:1,接下來是湯米·佛利特伍德的20:1。衛冕者馬克·雷斯曼40:1。

拉斯維加斯的運動賭盤也調整了伍茲的名人賽賠率,從上周剛剛開始的16/1,在首輪以70桿(-1)並列第8之後,賠率調至12/1。在第二輪比賽期間,伍茲一度沖至領先榜首位的時候,再度調至10/1。

這意味著伍茲在今年名人賽的看好度已高於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和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僅次於世界球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和年度最佳球員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位居第三。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