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3-13

老虎狂潮再起!創最高收視率!世界排名大躍進!

老虎狂潮再起!創最高收視率!世界排名大躍進!

老虎‧伍茲在Valspar錦標賽的精彩表現不但令全球虎迷為之瘋狂,也連帶拉抬收視率,創下2015年以來名人賽除外的最高比賽轉播收視率,最後一輪的Golf Channel隔夜收視率高達5.11,四大賽除外的一般巡迴賽中僅次於2013年選手盃錦標賽(你猜該年冠軍是誰?沒錯,正是老虎本尊),也是2015年以降名人賽除外的最高收視率。

在網路直播方面,Golf Channel和NBC Sports的網路串流量高達2千7百20萬分鐘,僅次於2016年萊德盃以及過去兩屆英國公開賽。

「他或許是最有影響力的運動明星,唯有邁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拳王阿里差堪比擬,」CBS Sports總裁尼爾‧皮爾森說。「他依舊是收視保證。」

伍茲世界排名在Valspar錦標賽之後也大幅攀升,從388名一口氣上升至149名,這是伍茲過去三年的最佳排名。

伍茲預定出賽本週的阿諾‧帕瑪邀請賽,他曾八度在該項賽事封王。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