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3-12

詹世昌歐巡印度公開賽T25

詹世昌歐巡印度公開賽T25圖/TPGA檔案照

詹世昌今年1-3月在日亞巡新加坡公開賽(總獎金100萬美金,以第62名作收)、歐亞巡馬亞銀行錦標賽(總獎金300萬美金,以T34名作收)以及剛結束的歐亞巡印度公開賽(總獎金175萬美金,以T25名作收)都交出不錯的成績單,目前亞巡積分排名第37名,是台灣選手之中成績最佳。

尤其這場在印度新德里DLF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的印度公開賽,使用開場才兩年的Gary Player球場,2015年10月開場時曾舉辦歐女巡Hero Women’s Indian Open,這是這個球場首次舉辦男子歐巡國際賽事,後開球台總長度長達7,654碼,詹世昌在如此高難度、高強度的比賽,交出四天成績71-71-75-74桿,總桿291(+3)桿,並列25名相當不容易。
這16洞短洞長256碼。

詹世昌也在他的粉絲專業說:"這禮拜比賽的球場是一個我覺得難度極高的球場,不僅是球道、果嶺、長草、都是要很仔細很小心的去應付每一桿!更不用說這個球場的風勢變化,更是難以捉摸~只要一不小心67、89這幾個可怕的數字就會出現在成績卡上==!總而言之這個球場的所有難度真的是要讓人拿出所有絕活來應付~有機會來印度的朋友可以來挑戰一下~記得要跟我一樣自己帶電鍋來煮飯~吃的安心^o^"

詹世昌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帶去電鍋,烹煮而成的白飯和咖哩鋁箔調理包。

詹世昌到印度比賽要自帶電鍋、白米及購買一大桶礦泉水,也是許多亞洲選手共同的經驗,尤其是以米食為主的台灣、泰國、中國、日本的選手,以往選手還會分配攜帶各式罐頭配飯吃,現今有了鋁箔真空包裝,輕便又好攜帶,也成了選手的最愛。此次,台灣還有另一位年輕選手洪健堯前去印度比賽,可惜兩回合打出76-77桿遭淘汰。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