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3-12

老虎再起!Valspar錦標賽一桿之差屈居第二!

老虎再起!Valspar錦標賽一桿之差屈居第二!

老虎‧伍茲打了一場漂亮的翻身戰。去年二月伍茲中途退出杜拜菁英賽時,外界一致看衰他無法再贏得勝利,甚至連能不能再打比賽都成問題。但是老虎就是老虎,一年之後,伍茲在Valspar錦標賽只落後領先者一桿進入決賽輪。

老虎前三輪打出復出後的最佳成積,70-68-67,雖然表現稱不上完美,但是各方面球技都有水準以上的發揮,果嶺旁短打更是令人讚賞,桿數利得排名第三。只可惜老虎攻勢在最後一輪停頓不前,頻頻錯失博蒂機會,直到par-3第17洞才抓下當天第二隻小鳥,第18洞又錯失博蒂機會,推球短了2英尺,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0桿作收,歷經多次並列領先之後,一桿之差屈居第二。老虎雖然與冠軍失之交臂,但是出人意表的精彩表現預告冠軍已然在望。

保羅‧凱西(Paul Casey)最後一輪異軍突起,最後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一桿之差拿下2009年休士頓公開賽之後的首場勝利。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275桿和伍茲並列第二。塞吉歐‧賈西亞(Sergio Garcia)最後一輪也打出65桿,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76桿位居第四。

凱西異軍突起奪冠。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