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3-11

伍茲手風越來越旺,打出復出最低桿67桿,緊咬領先者,只落後一桿!

伍茲手風越來越旺,打出復出最低桿67桿,緊咬領先者,只落後一桿!

老虎‧伍茲在Valspar錦標賽持續挺進,手風越來越旺,第三輪打出復出以來的最低桿67桿,一共抓下5鳥,只吞下一個柏忌,暫時並列第2名,只落後領先者一桿。

伍茲在par-4第3洞20英尺推球進洞抓下第一鳥,par-5第5洞再抓一鳥,第9洞自果嶺後方起撲球直接灌進洞中,取得領先,現場歡聲雷動。第10洞長推球進洞連續抓鳥,觀眾更是為之瘋狂。只可惜之後只在第14洞抓下最後一鳥,最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作收,暫時並列第2名,只落後領先者一桿。

這是伍茲第85次在54洞之後並列第2名或領先,其中64場比賽最後贏得勝利。

36洞領先者柯瑞‧康諾斯(Corey Conners)第三輪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持續以一桿領先。這是這位26歲的加拿大選手加入PGA巡迴賽的第21場比賽。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和布蘭德‧史尼迪克(Brandt Snedeker)同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05桿和伍茲一同並列第2。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