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3-10

再現虎威:老虎飆出68桿,Valspar錦標賽一度單獨位居領先!

再現虎威:老虎飆出68桿,Valspar錦標賽一度單獨位居領先!

布蘭德‧史尼迪克(Brandt Snedeker)說他看到伍茲又回來了。保羅‧凱西(Paul Casey)感覺彷彿回到舊時光。

繼第Valspar錦標賽一輪打出70桿之後,老虎伍茲再接再勵,第二輪在394碼par-4第2洞(他當日的第11洞)12英尺推球進洞抓下第三隻小鳥,躍居並列領先。兩洞之後,他在par-5上坡洞開球342碼,然後自果嶺旁沙坑一切一推進洞,成功突圍,單獨位居領先。這是伍茲自2013 WGC-Bridgestone邀請賽最後一輪以來,第一次在比賽中單獨位居領先。

伍茲最後一洞柏忌,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作收,落後領先者柯瑞‧康諾斯(Corey Conners)兩桿,暫時並列第二,奪冠希望濃厚。伍茲兩天成績各領先同組的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和亨利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9桿和10桿。伍茲火力全開,一共命中8個球道和11個果嶺,只動用22次推桿,開球到果嶺桿數利得排名第四,總桿數利得排名第三。

第一輪領先者柯瑞柯瑞‧康諾斯第二輪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作收,仍舊以兩桿優勢單獨領先。凱利‧克拉夫特(Kelly Kraft)、雷恩‧帕瑪(Ryan Palmer)和史尼迪克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138桿和伍茲並列第二。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