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3-09

老虎通過最嚴苛的考驗,Valspar錦標賽首輪打出70桿,只落後三桿!

老虎通過最嚴苛的考驗,Valspar錦標賽首輪打出70桿,只落後三桿!

老虎‧伍茲順利通過復出以來最嚴苛的考驗,強風中在高難度的佛州Copperhead球場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0桿,只落後領先者柯瑞‧康諾斯(Corey Conners)3桿,暫時位居第8名。

Valspar錦標賽首輪只有27位選手的成績是紅字,最好的成績只低於標準桿4桿,伍茲也是其中之一,他抓下5鳥,也吞下4柏忌。

「情況真的很慘烈,許多人都中箭落馬,」伍茲說。「逆風擊球彷彿撞上一面銅牆鐵壁,順風擊球又只能聽天由命。」

伍茲一上場就在par-5第洞抓鳥,不過一直到第8洞才抓下第二鳥。par-4第9洞吞下柏蒂之後,第10洞和11洞連抓二鳥,但是接下來又連吞兩柏忌,第16洞驚險救平標準桿和par-3第17洞及時抓鳥又扳回一城。

經過驚險的一輪之後,伍茲對自己的球技狀況表示樂觀。

「我對各方面球技都感到滿意,開球和鐵桿都有佳作,推球速度也掌握得很好,整體而言今天表現不錯,」伍茲說。

加拿大選手康諾斯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暫時位居領先,他抓下5鳥,只吞下1柏忌。韓國選手金珉輝、尼克‧華尼(Nick Watney)和凱利‧克拉夫特(Nick Watney)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緊追在後。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