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桿2018-03-08

布巴‧華生3絕招: 挖起桿擊球命中旗竿的三個要領

布巴‧華生3絕招: 挖起桿擊球命中旗竿的三個要領

1.想像完美球路

我知道許多球員靠著改變上桿來控制挖起桿擊球距離,但是我並不這麼做。我不希望想太多。我會先站在球後想像想打的球路,就後就定站位,進行擊球設定,落實心目中的理想球路。

2.耳聽,目不見

我在揮桿時努力保持不抬頭。我經常參加配對賽,注意到業餘搭檔總是迫不及待想抬頭看是否打出好球。或是在緊張焦慮中抬頭看球飛向何方。我不想目睹擊球結果,而是保持不抬頭,專心聆聽完美的擊球聲音。就讓球友們告訴你這球有多棒吧。

3.善用拿手球路

在開球台以外地區,我總是打曲球,挖起桿也一樣。小白球彎曲的幅度雖然不如開球,但也不容忽視。還有落地後也會朝相同方向旋轉。這些都必須納入考量。如果你習慣打由左向右彎曲的球路,就瞄準目標左側,預留彎曲空間。只要遵循上述三要領,一定可以將球送到洞旁,一推進洞。


Reprinted with permission from Golf Digest (USA edition)(August/ 2014),Copyright 2014 the Golf Digest Companies, which is a subsidiary of Advance Publications Inc.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