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3-06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魏聖美,HSBC女子世界錦標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魏聖美,HSBC女子世界錦標賽

2014年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上首次贏得大賽勝利之後,就再也未嘗冠軍獎滋味的魏聖美以決賽輪的65桿後來居上一桿優勢勝出,拿下睽違三年半的首場勝利。現年28歲的魏聖美最後一輪打出7鳥0柏忌的65桿,最後一洞35英尺博蒂推球進洞,從落後五桿逆轉奪冠。這是她在LPGA巡迴賽第9個賽季的第五勝。

魏聖美使用大尺寸Odyssey O-Works #1 Wide Red推桿推進致勝的35英尺推球。「再沒有比致勝推球進洞更棒的感覺,」魏聖美說。「就是這種感覺鞭策你不斷練習,精益求精。」

魏聖美目前在LPGA獎金排名高居第二,她是在一年多前簽約使用Callaway球具,使用14支Callaway/Odyssey球桿和該公司的Chrome Soft X球。魏聖美的1號木桿是Callaway新推出的Rogue款式,桿面角10.5度,搭配Mitsubishi Diamana X-flex桿身,7號和11號木桿是Great Big Bertha Epic。她的鐵桿組從6號鐵桿開始,搭配3支Mack Daddy 4挖起桿。

魏聖美在HSBC女子世界錦標賽的袋中武器:

球: Callaway Chrome Soft X Golf Ball

1號木桿: Callaway Rogue, 10.5度

3號木桿: Callaway GBB Epic, 15度

5號木桿: Callaway Rogue, 19度

7號木桿: Callaway GBB Epic, 21度

11號木桿: Callaway Rogue, 25度

鐵桿(6-7): Callaway Rogue Pro; (8-PW): Callaway X Forged

挖起桿: Callaway Mack Daddy 4 (52, 56, 60度)

推桿: Odyssey O-Works Red #1 Wide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