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3-06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菲爾‧米克森,WGC墨西哥錦標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菲爾‧米克森,WGC墨西哥錦標賽

歷經四年半的漫長努力,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終於再嘗勝利滋味,延長賽力克炙手可熱的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贏得2013年英國公開賽之後首勝。

一如以往,米克森出神入化的短打依舊是他的致勝關鍵。四輪推桿球利得1.850桿,排名第三,上果嶺失誤後保住標準桿或更佳成績的績效81.82%,排名第二。米克森這場賽使用的Odyssey Versa #9 White推桿也是助他贏得2013年英國公開賽的利器。

米克森使用的挖起桿是Callaway以他的名義申請專利的Mack Daddy PM Grind款式,由他本人和羅傑‧克里夫蘭(Roger Cleveland)共同設計,2015年正式推出,形制仿照米克森過去慣用的Ping Eye2 L挖起桿,桿面溝槽覆蓋整個桿面,增進作球性能。

菲爾‧米克在WGC墨西哥錦標賽的袋中武器:

球: Callaway Chrome Soft X
1號木桿: Callaway Rogue Sub Zero Driver (Project X HZRDUS T1100), 9度
3號木桿: Callaway Rogue Sub Zero, 13.5度
混血桿: Callaway Rogue, 19度
鐵桿(4): Callaway Epic Pro; (5-PW): Callaway X Forged 18 Irons
挖起桿: Callaway Mack Daddy PM Grind (56, 60, 64度)
推桿: Odyssey Versa #9 White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