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8-02-27

克服桿頸擊球的秘訣

導正心態完美擊球。卡麥隆.麥考米克
克服桿頸擊球的秘訣
矯正桿頸擊球的雙球練習:對準外側那顆球,然後擊打內側的球。

就連職業選手都不免出現桿頸擊球。你沒聽錯。即使是揮桿技巧最出色的選手有時都難以用桿面中心點擊球。桿頭頸部觸擊會使小白球向右飛出去。下面這個練習可有效矯正之。設定兩顆球間隔兩英寸,其中一顆更靠近你(上插圖)。對準外側那顆球,然後擊打內側的球(上圖)。外側那顆球會反彈出去,所以要做好防護措施。操控身體以不同方式揮桿誠屬不易,這個練習之所以奏效,是因為讓你將心思移離揮桿。為了避開外側的球會促使你在更靠近身體的正確路徑上揮桿。


卡麥隆.麥考米克

年齡:43歲

鐘點費:150美元/小時

教學設施:Brook Hollow Colf Club, Dallas

喬丹.史匹斯:我在他12歲初次見面時,就知道他必成大器。他的體型中等,比賽成績在76或77桿左右。但是我永遠忘不了他闖進我辦公室直視我的雙眼說道,「我想要贏得名人賽冠軍。」

練球守則No.1:打每一球都要有明確的彈道和目標。即使是在練習諸如改變握桿等的困難項目,也不能做為降低自我要求的藉口。將揮桿和功效脫勾對你有害無益。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