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2-27

什麼!他們竟然賺很大!

什麼!他們竟然賺很大!
羅向煜。

羅相煜在2018年Genesis公開賽最後一輪緊咬布巴·華生(Bubba Watson),可惜最後只以並列第二名作收,不過這已是他在打美巡賽兩年多以來最好成績,也是他的第九個亞軍。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羅相煜從里維拉球場帶回家663,600美元支票,PGA巡迴賽累獎金超過2500萬美元(約合7.5億台幣)。這對一位職業生涯中只拿過一次PGA巡迴賽冠軍的球員來說不可謂不多。

這不禁讓我們想到,PGA巡迴賽職業生涯獎金榜上會不會還有這種拿冠軍次數少但賺錢很多的球員,答案是肯定的。如今,平均一場勝利所獲得的獎金就超過100萬美元,有很多球員,他們通過打高爾夫積累了一些財富。下面我們就按照獎金數由高到低排列一下:

麥特·庫查。

麥特·庫查(Matt Kuchar):(42,402,743美元)庫查很長時間被譽為是人肉提款機,但對於一位PGA巡迴賽7勝的球員而言,生涯總獎金4200萬美元真的很豐厚。他在PGA巡迴賽職業生涯獎金榜上只排第13名,不過卻是沒有得過大賽冠軍的球員中排名最高的。

路克·唐納(Luke Donald):(35,930,932美元)唐納在PGA巡迴賽取得5勝,最近一次奪冠已是在六年前了。但這位英國人仍然排在獎金榜的第十八名。除了庫查,他是前20名中唯一一個沒有贏過大賽冠軍的選手。

路克‧唐納。

查爾斯·霍威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34,379,173美元)霍威爾十多年來只拿過兩次PGA巡迴賽冠軍,但這並沒有阻擋他狂熱的賺錢的步伐。自從2007年在里維拉封王後,他已經賺進超過2000萬美元,這對於一位在過去五個賽季中只參加過五次大賽的選手來說非常不錯了。

羅瑞·薩巴蒂尼(Rory sabbatini):(30,430,256美元)三千萬美元可以買很多風騷的牛仔帽。

羅瑞·薩巴蒂尼。

傑瑞·凱利(Jerry Kelly):(28,962,248美元) PGA巡迴賽3勝,但他在20年間參加過的比賽超過600場,因而累積不少獎金。

羅相煜(Kevin Na):(25,232,107美元)職業生涯中只拿過一次PGA巡迴賽冠軍的球員當中,沒有人比他賺的更多。

約翰·森登(John Senden):(21,383,767美元)這位澳洲人精準的鐵桿一直很有名,也比其他獲得過兩次PGA巡迴賽冠軍的球員賺得多。

比利·梅菲爾(Billy Mayfair):(20,303,642美元) PGA巡迴賽5勝,短打是他的看家本領,曾在延長賽擊敗老虎‧伍茲。2月間在Chubb Classic位列第二名。

布萊恩·戴維斯(Brian Davis):(13,323,356美元)我們最後提到戴維斯,因為他是沒有贏得過PGA巡迴賽的人中賺的最多的,他擠掉布萊尼·貝爾德(Briny Baird)(13,251,178美元)獲得這個榮譽。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