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2018-02-27

adidas Golf 2018全新TOUR360 EQT Boa鞋款榮耀上市

adidas Golf 2018全新TOUR360 EQT Boa鞋款榮耀上市
多層結構的全新360WARP配備新一代Boa®鞋帶鬆緊系統 創造不凡的穩定和舒適度。

巡迴賽中最受歡迎的高爾夫球鞋TOUR360系列再次升級!以其標幟性的360 WRAP技術所命名,該系列自2005年推出第一代TOUR360系列以來,便以前所未有的性能和風格刷新了人們對傳統高爾夫球鞋的認知!2018年adidas Golf再推出全新TOUR360 EQT Boa高爾夫球鞋,具有創新的設計為球友提供理想的舒適感及穩定性,並同時享有不同於以往的設計美學,性能外觀再升級!

adidas Golf推出最新TOUR360 EQT Boa鞋款

在2018全新TOUR360 EQT Boa系列的研發過程中,adidas Golf團隊的首要任務便是提升舒適性。通過在鞋舌部分放入許多填充物,當球友在使用全新Boa鞋帶系統時,這些填充物能夠均勻地包裹腳掌,同時極大化的自由調節所需強度。另一個創新則集中在球面的設計,儘管可以輕易地將鞋帶鬆緊系統藏在鞋舌中,但TOUR360 EQT Boa系統的設計選擇完全將其展現在外,以便消費者對它的功能一目了然。

全新功能的L6 Boa®鞋帶系統位於鞋面側面且操作簡單,能夠提供更佳的橫向穩定性;而全新升級的BOOST中底技術則為球友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多層結構的全新360WARP配備新一代Boa®鞋帶鬆緊系統,進一步創造不凡的穩定和舒適。adidas Golf鞋類資深設計師June Cate表示:「在設計時我們運用最簡潔的手法和最流暢的線條,因此你將擁有一雙不只穿起來舒適穩定,看起來也非常美麗的高爾夫球鞋。」

全新L6 Boa®鞋帶系統位於側面 提供更佳的橫向穩定性。

「2005年TOUR360推出時曾造成市場轟動。」adidas Golf全球鞋類產品總監Masun Denison說,「所以在設計新一代TOUR360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便是如何維持TOUR360的好口碑,我們想盡一切辦法,只為將每一代TOUR360都推升到更高層面。2018年的TOUR360 EQT Boa鞋款不只更輕、更靈活,也具備更便利科技的鞋舌閉合系統,它將是一款穩定性最佳的高爾夫球鞋。」

上市資訊:TOUR360 EQT Boa鞋款已正式在台上市,提供藍色/白色、紅色/白色兩款配色,訂價為新台幣8,580元。

再升級的BOOST中底技術提供絕佳舒適感。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