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2-23

老虎‧伍茲本田菁英第一輪打出70桿!

老虎‧伍茲本田菁英第一輪打出70桿!

在大西洋強勁海風吹襲下,PGA National球場的難度在PGA巡迴賽數一數二,本田菁英賽第一輪上午出發的選手只有18位打出平標準桿或更好的成績,老虎‧伍茲也是其中之一。亞歷‧諾倫(Alex Noren)和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6桿暫居領先。

相較於之前的兩場比賽,伍茲在今年的第七輪賽事表現回穩,抓下三鳥,吞下一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以平標準桿的70桿作收,暫時並列21名。Par-4第11洞開球轟出295碼,然後自150碼攻上果嶺,20英尺推球進洞抓鳥,最是令人印象深刻。伍茲雖然開球只命中14個球道中的7個、成功攻上18個果嶺中的10個,但是少了離譜的失誤,顯示球技狀況已漸入佳境。

「這是我擊球狀況最好的一天,」伍茲說。「我很滿意。」

台灣選手潘政琮打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暫時並列36名。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