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8-02-22

有錢真好!這位球友的後院果嶺令人大開眼界!

邁可•萊勒(Michael Lehrer)在1995年辭去會計師的工作,成立家庭果嶺鋪設公司Home Green Advantage。自從1995年以來,他已經安裝了700個家庭果嶺。此外,他不只做後院果嶺,還做屋頂果嶺、辦公室果嶺,甚至是漂浮果嶺。他的客戶除了一些工業和金融巨頭外,還有美國老牌傳奇演員吉米·巴菲特(Jimmy Buffett)等人。
有錢真好!這位球友的後院果嶺令人大開眼界!

萊勒自己就有兩個後院果嶺,並且設置了9個發球台,加上他使用的特製草皮,從技術上而言,他可以打18個不同的洞。更誇張的是,萊勒還安裝了燈光設施。

萊勒在1992年買下這片土地時並沒有設想建造這個美麗的高爾夫練習設施。事實上,當時萊勒根本不打高爾夫球,是在被一個朋友說服嘗試下這項運動後,他冒出一個想法,把他的後院變成一個高爾夫球友的「天堂」,這個想法也改變了他的職業生涯。

當然,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這類設施也造價不菲。萊勒稱自己不會做低於5,000美元的專案,這意味著至少需要300平方英尺的土地。他自己的兩個後院果嶺中,大的那一個的造價和面積都是基本數的十倍左右。而如果建造一個11,000-12,000平方英尺的後院高爾夫設施,則可能會花費25萬美元。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能出國打球的日子,就是要來練推桿,勤學必勝!多次賣到缺貨的推桿恩物,新貨入替,點圖搶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