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桿2018-02-21

練習用同一支挖起桿打出多種球路

克里斯.柯默執筆
練習用同一支挖起桿打出多種球路

過去一直認為應該用不同球桿打不同彈道的劈起球。例如,60度高吊挖起桿打高拋球,50度中介挖起桿打低旋球。這種做法也沒錯,但是我更希望你能學會用同一支球桿打不同球路。所以不妨利用這的冬季學習用沙坑挖起桿打不同球路。試著打出彈道超高、落地後咬住果嶺或是一路滾向球洞的劈起球路。學習用同一支球桿打不同球路有助於改善擊球感覺,這對短打而言超級重要。你將學會控制擊球角度,體驗不同觸球感覺。等到真正上場的時候,你會更有信心打出各種球路,成績也會大幅改善,因為你更能針對各種短打情況隨機應變。練習用同一支挖起桿打不同球路還有另外一個好處,那就是你將會更有信心用球袋中每一支球桿變化不同球路,進攻火力更強大。

克里斯.柯默,高爾夫文摘全美50大教練之一。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