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2-19

布巴‧華生終結冠軍荒,Genesis公開賽贏得2016年以來首勝

布巴‧華生終結冠軍荒,Genesis公開賽贏得2016年以來首勝

布巴‧華生在Genesis公開賽最後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69桿,贏得2016年以來的首場勝利,這也是他在PGA巡迴賽的第10勝。

「我終於如願以償贏得第10場勝利,」華生淚眼汪汪地說。「內心百感交集。這幾年來戰績不佳,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有能力贏得勝利,甚至考慮退休。」

這是華生在里維拉球場第三度封王,和班‧侯根(Ben Hogan)以及洛伊德‧曼格魯(Lloyd Mangrum)並駕齊驅。

東尼‧費納(Tony Finau)和羅相昱落後華生兩桿,同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4桿並列第二。近況不錯的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 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76桿並列第六。

老虎‧伍茲前兩輪打出72桿和76桿,慘遭淘汰。本週再戰本田菁英賽,希望能有更好成績。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