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2-12

老虎‧伍茲有可能在名人賽前再增一場賽程

老虎‧伍茲有可能在名人賽前再增一場賽程

老虎‧伍茲在農保公開賽上開啟了2018新賽季。在美國名人賽前他確定會參加里維拉球場舉辦的Genesis公開賽,這是他做東的賽事。他也可能參阿諾帕瑪邀請賽,他曾8次奪冠的賽事。還有本田精英賽,比賽球場離他家近在咫尺。之後的賽程還是未知數。

以伍茲現在的世界排名,他幾乎不可能取得名人賽前的兩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墨西哥公開賽和戴爾比洞賽)的參賽資格。所以,如果他想在前往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前增加一場比賽,那就一定是他之前從未參加過的Valspar錦標賽。

本周稍早,Valspar錦標賽公佈了初步參賽球員名單,自從2000年賽事創辦以來,伍茲的名字首次出現。伍茲雖然沒承諾參加3月8-11的比賽,但是他的名字在「暫定」的名單中。

伍茲的名自首度出現在Valspar錦標賽參賽明名單中。

崔西‧威斯特(Tracy West)告訴當地媒體。「實際上,大概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們就想或許有可能,但是沒有發生。我與他的經紀人馬克‧斯坦伯格持續保持聯繫,我們也仍舊在可能參賽的名單上。至少,我們並沒有被肯定回絕。」

如果伍茲果真參賽,這將是他挑戰名人賽的最後熱身機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