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2-05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蓋瑞‧伍德蘭,鳳凰城公開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蓋瑞‧伍德蘭,鳳凰城公開賽

PGA巡迴賽又見驟死延長賽,不過這一次並不像上星期的農保公開賽驟死賽一直拖到週一進入第6洞,傑森‧戴伊(Jason Day)才以一記博蒂擊敗上果嶺落水吞下柏忌的亞歷‧諾倫(Alex Noren)。蓋瑞‧伍德蘭(Gary Woodland)在驟死賽第一洞就擊敗對手切茲‧李維(Chez Reavie)贏得鳳凰城公開賽勝利。這是伍德蘭第三場PGA巡迴賽勝利,也是2013年以來的首場勝利。

伍德蘭開球火力旺盛,TaylorMade M3 440四輪平均318.3碼,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鐵桿和挖起桿屢次化險為夷,更是致勝關鍵。

​TaylorMade 2018 M系列開球木桿搭載最新雙曲桿面科技,已幫助球員在近五場美巡賽中奪下4場勝利(同時還有1場歐巡賽勝利),伍德蘭也繼Dustin Johnson、Jon Rahm及Jason Day後加入美巡賽冠軍之列。

伍德蘭去年推桿績效排名165,但是他的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原型推桿在本季表現耀眼,推桿績效在所有選手排名第8,四輪推球利得0.847桿,每每在關鍵時刻抓鳥。蓋瑞‧伍德蘭在鳳凰城公開賽的袋中武器:

球: Bridgestone Tour B X

1號木桿: TaylorMade M3 440, 9 degrees

3號木桿: TaylorMade M2 2017, 15 degrees

5號木桿:TaylorMade M2 2017, 18 degrees

鐵桿(4-9): Titleist 716 MB; (PW): Titleist Vokey SM7

挖起桿: Titleist Vokey SM 7 Raw (52, 57 degrees); Callaway Mack Daddy PM (60 degrees)

推桿: 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prototype

關於此次伍德蘭奪下鳳凰城公開賽,您還需要知道的有:

  • Woodland上週在農保公開賽開始使用最新M3 440開球木桿(傾角9°),最終以並列12作收。

  • Woodland的開球木桿搭載Accra Tour RPG桿身,長度為44.75吋、揮桿重量為D4。他將實際傾角設為8.5°,其中一個桿頭配重砝碼向前靠,另一個則位於Y形軌道3/4靠後的位置。

  • 本週Woodland平均開球距離為314.1碼,其中在週日更擊出364碼的遠距。

  • Woodland此次勝利為他賺進500分的聯邦盃積分。

  • Woodland的TaylorMade M2 Tour球道木桿(15°)及M2球道木桿(18°),皆搭載Accra Tour ZX 4100桿身。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