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1-30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傑森‧戴伊,農保公開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傑森‧戴伊,農保公開賽

傑森‧戴伊(Jason Day)在農保公開賽驟死延長加賽第6洞,才以一記博蒂擊敗上果嶺落水吞下柏忌的亞歷‧諾倫(Alex Noren)。

戴伊在延長賽多次擊出關鍵好球,包括在Torrey Pines第18洞的113碼挖起桿上果嶺擊球抓鳥和諾倫戰成平手。由於天色已晚,兩人將於當地時間週一再戰。戴伊週一一上場又揮出一記漂亮的挖起桿上果嶺擊球,這對鐵桿擊球績效一向平平的他而言頗不尋常。戴伊的推桿也表現出色,最後一輪推球桿數利得1.765桿,多次化險為夷。

這是戴伊首度在比賽使用TaylorMade新款M3 1號木桿(搭配TPT桿身),平均開球距離319.9碼,準確度超過50%。戴伊將底部霈重栓設定在中性位置。

這是TaylorMade新款M3和M4 1號木桿在PGA巡迴賽連續第三場勝利,使用顛覆高爾夫工程科技的「雙曲桿面技術(Twist Face)」,能夠抵銷球友最常見失誤,特別是在誤擊高趾部或低跟部時,藉此幫助球友獲得更直更遠的開球。

傑森‧戴伊在農保公開賽的袋中武器:

球: TaylorMade TP5x

1號木桿: TaylorMade M3 460 (TPT prototype), 10.5度

3號木桿: TaylorMade M1 2017, 15度

鐵桿(3-PW): TaylorMade P750

挖起桿: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48, 52, 60度)

推桿: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