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1-30

傑森‧戴伊延長賽纏鬥兩天艱苦勝出,邁向重返世界球王之路

傑森‧戴伊延長賽纏鬥兩天艱苦勝出,邁向重返世界球王之路

農保公開賽四輪正規賽結束,傑森‧戴伊(Jason Day)、亞歷‧諾倫(Alex Noren)和萊恩‧帕瑪(Ryan Palmer)同桿進入延長加賽,帕瑪第一洞吞下柏忌敗下陣來,隨後的4洞戴伊與•諾倫難分勝負,第Torrey Pines第18洞兩人連抓3鳥,由於天色已晚,兩人將於當地時間週一再戰。

週一再戰,諾倫在加賽第6洞上果嶺失誤,小白球回滾進水塘吞下柏忌。戴伊博蒂推球勝出,拿下睽違20個月的首場勝利,也是戴伊第11場巡迴賽勝利。

「我知道去年表現不佳,」戴伊說。「母親罹患肺癌讓我難以轉心比賽。但是我在季外期間埋頭苦練,今日的成果得來不易。我的目標一直是重返世界第一,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戴伊的世界排名已從賽前的第14名跳升到第10名,邁向重返世界球王之路跨出成功的一步。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