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1-28

農保公開賽第三輪:伍茲力爭上游,小潘拚至並列5,奪冠希望濃厚!

農保公開賽第三輪:伍茲力爭上游,小潘拚至並列5,奪冠希望濃厚!

老虎‧伍茲復出驚險晉級之後,農保公開賽第三輪力求表現,雖然開球依舊不甚穩定,只命中三個球道,三輪開球準確度只有42.33%,在所有參賽選手中敬陪末座,但是短打和推桿俱佳,短打績效高居第10名,多次化險為夷,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作收,總成績-3(72-71-70),從並列63名飆升到並列39名,以兩年半以來的第一場比賽而言算是差強人意。

台灣選手潘政琮延續前兩輪的氣勢,第三輪更上層樓,全場抓下5鳥,只出現1個柏忌,拼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以三輪低於標準8桿的208桿、暫時和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 以及傑森‧戴伊(Jason Day)並列第5,僅落後領先者亞歷‧諾蘭(Alex Noren)3桿,奪得美巡賽首勝機會濃厚。

這是潘政琮第二年參與這項賽事的角逐。去年他獲得並列第二的佳績,是他自2017年賽季挑戰美巡賽以來的最佳名次。

點這裡查賽事轉播時間


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