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1-26

老虎復出首輪開出平盤,第16洞幾乎一桿進洞!

老虎復出首輪開出平盤,第16洞幾乎一桿進洞!

老虎‧伍茲復出大戲終於閃亮登場,農保公開賽首輪優劣互見,吞下三個柏忌,但也抓下三鳥,以平標準桿的72桿作收,暫時並列第84名。

伍茲一登場手風不順,第1洞就吞下柏忌,第5洞開球失誤在球道沙坑再吞一個柏忌。他在第6洞終於回穩,307碼開球命中球道,然後自252碼外用4號鐵桿將球送到果嶺前方,兩推進洞抓鳥,前九洞以高於標準桿一桿的37桿作收。老虎在第10洞抓鳥,第11洞未能把握20英尺博蒂推球,喪失再抓一鳥機會。然後他在188碼par-3第16洞打出今天最令人振奮的一球,6號鐵桿開球差點灌進洞中,老虎看都沒看就推進洞邊球,博蒂。

「開球感覺不錯,我用6號鐵桿盡量將球打高,果嶺真的很硬,」伍茲賽後表示。「擊球感覺很好,彈道看起來也不錯,我們有預感會是記好球。」

老虎第17洞保住標準桿,第18洞開球落入左側長草區,上果嶺留下40英尺距離,兩推進洞,以平標準桿的72桿作收。整體而言,老虎表現中規中矩,力守標準桿,避免出現重大失誤。期待他在往後的比賽會有更好表現。

老虎‧伍茲在188碼par-3第16洞幾乎打出一桿進洞:


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