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1-25

直擊遠距!TaylorMade全新M3及M4鐵桿

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打造TaylorMade鐵桿科技領先地位
直擊遠距!TaylorMade全新M3及M4鐵桿
TaylorMade推出全新M3及M4鐵桿!搭載創新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

全球高爾夫鐵桿科技革新領導品牌TaylorMade宣布推出全新M3及M4鐵桿系列,從2017年M1和M2鐵桿基礎上,打造全新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提供專為M3和M4設計的新型內部輔助系統,與經過考驗的Face Slot™能量槽科技協同工作,可在整個桿面實現更高的球速,進一步提升球距和減少擊球力量的擴散,同時減緩擊球時的震動,並顯著改善擊球聲音和手感。

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

當鐵桿桿頭擊中一個球時,從測量到的最大反彈係數中來看,只有一定比例的能量能夠傳給球。任何桿頭的晃動所造成的不直接擊中桿面撞擊點的擊球都會失去能量。通過戰略性地加強鐵桿桿頭部位結構,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大大減少了誤擊狀況下的能量損失。

當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與Face Slots技術 (位於趾部和跟部的兩條垂直凹槽)相結合,可以在壓痕線以外的區域加強硬度,同時不損失Face Slots內部區域的靈活性和最大反彈係數;鐵桿的外部結構保持堅硬,但與此同時桿面在受撞擊時依然能夠保持硬度,增強能量傳遞以提升球速。

通過將擊球能量直接有效地集中到球上,即使是偏離中心的擊球依然可以看到更高的球速,更遠的球距和更好的散佈。 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還允許在桿頭的跟部和趾部放置額外的重量,從而使得新一代M家族系列鐵桿的慣性力矩(MOI)和2017年的M家族鐵桿相比得到顯著提高。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及多種優勢科技的配合運用大幅增加新一代M家族系列鐵桿的容錯性。

M4系列鐵桿:直擊遠距結合超凡容錯性
全新M4鐵桿系列將於2018年2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

全新M4鐵桿旨在幫助球友實現更遠球距、非凡容錯性以及絕佳手感。全新M4鐵桿再次打破最大反彈係數的極限,極大化的提升球速。為了達到清脆音質和手感,TaylorMade全新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的內部肋骨結構可以增強硬度,打造剛性結構,同時在撞擊時為球提供最大能量。此外,複合材質減震帶與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配合使用,可有效抑制衝擊時產生的不必要震動,從而大幅改善擊球聲音和手感。

M4鐵桿系列 (5-PAS)採用經過考驗的眾多科技,包括桿面凹槽和能量槽,以及重新設計的新式倒錐型桿背技術。而每種技術都針對M4進行了單獨優化,以提供更高水平的遠距和容錯性。M4鐵桿中的其他技術還包括凹槽桿頸2.0、超薄1毫米頂線以及TaylorMade超薄的桿面前緣。

由於容錯性是M4鐵桿設計工程中的重點,TaylorMade團隊竭盡全力只為實現更高的慣性力矩(MOI)。優化的趾部及跟部配重使得在偏離中心的擊球期間產生對桿頭曲面的高度反作用力,大幅提升慣性力矩及容錯性。

規格及上市時間

全新M4鐵桿系列將於2018年2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整套鐵桿包含5號至SW (共8支),搭載FUBUKI TM6或REAX90桿身,定價分別為新台幣50,400元及52,800元。

M3系列鐵桿:為中高差點球友打造的直擊遠距

全新M3鐵桿系列將於2018年2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

與M4鐵桿類似,M3鐵桿致力於打破最大反彈係數的極限,以最大化鐵桿桿面的合法球速。 TaylorMade工程師們通過採用全新技術 (包括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來實現這一目標,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能夠在撞擊過程中加強桿頭周圍的硬度,從而為球提供最大的能量。此外,多種材質的減震帶與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配合使用,可有效抑制撞擊時產生的不必要震動,為M3鐵桿提供清脆音質和絕佳手感。全新M3鐵桿底部加入了15克高密度鎢鋼配重,這使得工程師可以創造出更緊實的桿頭形狀,同時仍然保持高性能鐵桿所需要的低重心和慣性力矩(MOI)。

每支M3鐵桿均採用許多與M4鐵桿相同的優化技術:桿面凹槽、能量槽、新式倒錐型桿背技術等,並進行單獨優化以提供優異的遠距、超高軌道和容錯性。M3鐵桿中同時也採用180°凹槽桿頸、360°底切和獨立大小的鎢鋼配重,以便優化桿頭重心,進而獲得最佳開球角度和球速。

此外,M3鐵桿擁有比前代M1鐵桿更薄的前緣、更清晰的瞄球視角,其強大的慣性力矩表現使其具備更優異的操控性;升級的外型也能有效提升反彈係數,幫助各類球友擊球時與草皮摩擦時的容錯性。

規格及上市時間

全新M3鐵桿系列將於2018年2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M3系列鐵桿整套鐵桿組包含5號至SW (共8支),搭載KUROKAGE TM6或NS PRO 930GH桿身,定價分別為新台幣54,000元及56,000元。


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