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1-25

《搶先看》全新Scotty Cameron Select系列推桿

將於2018年3月30日全球同步上市
全新 Scotty Cameron Select 系列推桿,精准研磨,外型優雅,配以全新四向平衡底部設計,從性能出發,再次進化。
《搶先看》全新Scotty Cameron Select系列推桿

2018 Select 系列推桿將於2018年3月30日全球同步上市。延續了來自推桿工藝大師Scotty Cameron的巡迴賽認可的混合材質結構,嵌入式桿面採用303不銹鋼和6061航空級鋁合金,與不銹鋼主體相結合,可帶給球手出眾的平衡與重量分佈、扎實的推擊聲音和觸感。

全新 Select 系列可提供7款巡迴賽認可的推桿型號,包括刀背推桿和中等槌型推桿。刀背推桿包括Newport、Newport 2和Newport 2.5,以及經典回歸的Laguna;中等槌型推桿包括備受歡迎的Fastback、Squareback 和跟插式Newport 3。

全新Select系列推桿,每一款型號均在Sight(視覺效果)、Sound(推擊聲音)和Sole(底部設計)得以優化,以帶給球手更出眾的性能。

•SIGHT(視覺效果):更優化的外型和視覺效果可增強瞄準性能和推擊信心。較前代稍圓潤的整體輪廓使背部更加緊湊,配以管式頸部設計,可帶給球手簡潔方正的準備設定。

•SOUND(推擊聲音):內置於嵌入式桿面和主體之間的震動吸收材質,用量增加30%,帶來更加扎實的推擊聲音和觸感。固定螺絲稍微增大,以確保震動吸收材質與推桿緊密貼合,可提供柔軟扎實的推擊聲音和觸感,且不損失靈敏的手感回饋,這源于世界優秀巡迴賽球手的需求,他們藉此增強距離控制性能和區別失誤推擊。

•SOLE(底部設計):全新四向平衡底部設計,將桿頭底部平衡點前移,更合理利用桿身和握把的重量,配以桿面後移,可帶給球手更加方正的準備設定,更易於瞄準目標。

“在過去二十年裡,我在Newport系列推桿的重新優化設計中所積累的,都體現在 2018 Select 系列中了,”推桿工藝大師Scotty Cameron說道,“我一直致力於通過結合不同材質、研磨技術和製造工藝來提升推桿性能。這一代全新Select系列推桿,我非常專注於細節。巡迴賽球手在意的東西,大多數業餘球手並不會在意,但這些細節會決定推桿的性能。我們對底部進行了重新優化設計,通過對桿頭底部重量分佈的細微調整,以更合理利用桿身和握把的重量,幫助球手更易於瞄準目標。我把它叫做四向平衡底部設計,桿面到主體,跟部到趾部。”

2018 SELE CT型號&科技:全新2018 Select系列推桿可提供三種獨特的混合材質結構——嵌入式桿面延伸至桿頭底部,不影響球手視線,使推桿外型更加緊湊。

• 全新 2018 Select Newport、Newport 2、Newport 2.5 和 Laguna,裝載跟趾部可調配重螺絲的現代刀背推桿,可提供手感型推擊球手所偏好的準備設定。中等研磨嵌入式桿面採用手工拋光的303不銹鋼,與不銹鋼主體相結合,質感十足。用量較前代增加30%的震動吸收材質,可帶來更加扎實的推擊聲音和觸感,手感回饋靈敏。

• 全新 2018 Select Newport 3 為跟插式中等槌型推桿,原型為經典 Newport 外型,配以流式頸部設計(¾”桿面後移),適合偏好更多趾部擺動的球手。精准研磨的輕量化6061航空級鋁合金嵌入式桿面與303不銹鋼主體相結合,可提供更高MOI。Newport 3 可提供左手規格。

• 全新 Select Fastback 和 Squareback,中等槌型推桿,採用混合材質結構。輕量化6061航空級鋁合金嵌入式桿面底板,一體成型,從桿面延伸至桿底中心;配以不銹鋼主體,將重量放置在桿頭週邊,以提供更高MOI,使推擊更加穩定,適合偏好“直來直去”的技術型推擊球手。結合增量的震動吸收材質,可提供扎實的推擊聲音和觸感。兩款推桿均以單線研磨瞄準線取代了前代的三維十字瞄準線,以求帶給球手更加簡潔的、巡迴賽偏好的準備設定。

SELECT 配重 & 配件:每支 Select 系列推桿均配有先進的不銹鋼可調配重,位於桿底跟趾部;直管不銹鋼桿身和柔軟的 Black & Silver Matador Mid-size 握把,可提供柔軟飽滿的握感和靈敏的手感回饋。

現代美學:Select 系列推桿採用噴砂完工處理,光澤飽滿而不眩目。Scotty 標誌性的精緻雙重研磨半透明“櫻桃紅三點”,在桿面跟部和桿頭底部均有呈現。

2018 Select 系列推桿將於2018年3月30日全球同步上市。1st of 500 系列將於2018年3月23日全球同步上市。建議零售價:NT$22,000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