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1-25

新科世界球王即將誕生!?

強‧拉姆農保公開賽衛冕成功,即可登上世界球王寶座
新科世界球王即將誕生!?

現年22歲的西班牙選手強‧拉姆(Jon Rahm)一年前的世界排名尚在137名,但是僅僅經過44場比賽,世界排名已衝至第2。本周的農夫保險公開賽如果衛冕成功,他將超越現任世界第一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成為新科世界球王。

上周的CareerBuilder挑戰賽是拉姆51周內的第4個冠軍,為他掙到40點績分,拉近了與強森的距離。目前強森的平均積分為10.9303,拉姆平均積分來到9.5876,兩人目前的差距還不到1.5。

由於強森沒有參加比賽,如果拉姆衛冕成功,有望第一次登頂世界第一。不過今年參賽陣容堅強,包括傑森‧戴伊(Jason Day)、派翠克‧瑞德、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松山英樹和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當然還有眾所矚目的14場大賽優勝者老虎‧伍茲。所以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超越達斯丁‧強森是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這沒有那麼簡單,」拉姆週二說。「接下來還有4天的比賽,會發生些什麼事,實在難以預料。不過我會專心打好比賽。我會盡我所能,不過我們都知道想要在巡迴賽獲勝有多困難。」

現年23歲拉姆已經成為繼老虎‧伍茲、喬丹‧史畢斯、羅瑞‧麥克羅伊之後,第四年輕的世界排名第2的球員。


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