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8-01-22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強‧拉姆,CareerBuilder挑戰賽

強‧拉姆拿下PGA巡迴賽第二場勝利,世界排名晉升到第二名。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強‧拉姆,CareerBuilder挑戰賽

歷經大起大落的第三輪吞下四柏忌打出70桿之後,現年22歲的西班牙球星強‧拉姆(Jon Rahm)在CareerBuilder挑戰賽第四輪重整齊鼓,以67桿逼和安德魯‧蘭德瑞(Andrew Landry),最後在延長賽第4洞勝出,拿下PGA巡迴賽第二場勝利,世界排名也晉升到第二名。

拉姆在決賽輪火力全開,210碼par-3第13洞開球停在距離洞口兩英尺處抓鳥,第14洞一記68碼高吊球至洞旁四英尺再抓一鳥。他原本在延長賽第1洞就有機會勝出,可惜推球失誤。直到第4洞才以一記12英尺博蒂推球勝出。

拉姆的TaylorMade新款M4 1號木桿是他的致勝利器,平均開球距離309.8碼。TaylorMade M4 1號木桿採用Twist Face最新設計,弧面越偏向趾部越開放,越偏向跟部越關閉,有效改善非中心點擊球品質。

TaylorMade新款Milled Grind Hi-Toe挖起桿幫助拉姆在第14洞打出68桿關鍵性上果嶺擊球。這款挖起桿的重心較高,有效降低擊球彈道。橫亙整個桿面的溝槽也即可增加跟部和趾部擊球旋轉率。

下面就是強‧拉姆在CareerBuilder挑戰賽的袋中武器。

球: TaylorMade TP5x

1號木桿: TaylorMade M4 (Aldila Tour Green 75TX), 9.5度

5號木桿: TaylorMade M3, 19度

鐵桿(3): TaylorMade P790; (4-PW): TaylorMade P750

挖起桿: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2, 56度);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Hi-Toe (60度)

推桿: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


想常常看到這些好文章嗎?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而且完全免費!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喔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