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1-17

伍茲名人賽看好度飆升,排名第八!

伍茲名人賽看好度飆升,排名第八!

拉斯維加斯的運動賭盤SuperBook最新開出2018年美國美國名人賽賠率,伍茲贏的賠率已經飆升為20-1。

根據最新的賠率,與伍茲同樣以賠率20-1並列的還有松山英樹、傑森‧戴伊(Jason Day)。只有七名選手贏得2018年美國大師賽的看好度排在伍茲的前面,分別是:賠率15-1的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強‧拉姆(Jon Rahm)、賠率12-1的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以及賠率7-1的喬丹‧斯畢斯(Jordan Spieth)和世界球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

伍茲在去年12月30日歡渡42歲生日,他已取得79場PGA巡迴賽勝利和14場大賽冠軍,最後一次獲勝是在2013年WGC-Bridgestone邀請賽。

伍茲先前發文表示,身體狀況和高爾夫揮桿已更上層樓,而且持續進步當中,期待2018年球季打好打滿。他目前已經確定參加1月25日的農保險公開賽和2月15日的Genesis公開賽。


想常常看到這些好看的文章?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免費收到名家球技教學以及好康情報,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喔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