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8-01-11

企業高爾夫: 進軍高爾夫行業的實用建議

企業高爾夫: 進軍高爾夫行業的實用建議

「追求你的幸福,宇宙會在四面牆中,為你打開一扇門。」

學者約瑟夫.坎貝爾(Joseph Campbell)寫下這段話時,心中想的可能不是高爾夫,但是同樣適用於想進入高爾夫行業的你。根據SRI International在3011年所做的調查,美國高爾夫行業一共有大約兩百萬從業人員。你也想追隨你的幸福,加入他們的行業嗎?目前或許是不錯的謀職時機,尤其是待業中的職場新鮮人。一些來自專家的建議:

1 願意前往外地就職。

適用每一個行業,不過高爾夫尤其如此,因為工作機會遍佈全球。「TaylorMade新開的專賣店不太可能剛好座落在你家鄉,」JobsInSports.com總裁巴尼.史坦納(Barney Stanner)說。「如果你想進入球具製造業,南加州機會最多。」想進軍俱樂部管理?佛羅里達、加州、密希根、紐約和德州的球場數量最多。

2 企圖心比工作經驗更重要。

擁有高爾夫相關經驗的確可以加分。不過事實上,銷售是銷售,行銷是行銷,管理是管理。「我們甚少看到雇主會要求必須具備運動產業相關經驗,」史坦納說。「運動產業的雇主看重的是積極進取的人格特質,能夠將專業技能發揮在運動產業。」

3 人人渴望新訂單。

高爾夫球場部管理公司ClubCorp副總裁凱西.哈賓(Cathy Harbin)指出,這是一個「業績掛帥」的時代,這意味著行銷、會員證銷售和高爾夫活動銷售的工作最熱門。全美高爾夫球場業者協會執行長邁克.休斯(Mike Hughes)表示,業主最喜歡按業績計酬的方式。這個方法一方面可以降低業主的風險,令一方面也讓工作人員有機會增加收入。

4 科技才是王道。

休斯指出,網路開球時間銷售業績增加就是一個例子。GolfNow.com的業績已超越任何一家實體通路。此外,高爾夫球場也很需要科技專業人士。「一整個世代的高爾夫球場管理人員不知道如何使用簡訊、臉書或Line,」哈賓說。「我們已經體認到這個產業需要年輕人加入。」

專業球師管道

進入高爾夫產業最好的方法就是成為PGA專業球師。美國目前一共有22,000名PGA專業球師,而且無需具備零差點高爾夫實力。沒錯,你是必須通過球技測驗,不過只要能在標準桿72桿球場固定突破80桿即可。PGA的練習生學程和高爾夫管理大學學程是最常被利用的管道。詳情請見PGALINKS.COM。


想常常看到這些好看的文章?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免費收到名家球技教學以及好康情報,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喔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