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1-03

塞吉歐‧賈西亞簽約代言Callaway球具

塞吉歐‧賈西亞簽約代言Callaway球具

代言TaylorMade球具長達15年之後,塞吉歐‧賈西亞(Sergio Garcia)改投Callaway陣營,簽署多年代言合約,並使用該廠牌的球桿和球。

賈西亞早在2017年下半年就已開始使用Odyssey推桿和Callaway球桿。TaylorMade也於去年11月宣佈和賈西亞協議分手,這位西班牙球星使用TaylorMade球桿拿下名人賽和選手盃錦標賽勝利。

賈西亞未來將使用Callaway木桿、鐵桿和挖起桿,以及Chrome Soft球。在推桿方面,賈西亞將使用Odyssey Toulon Atlanta原型桿。賈西亞帽子兩側都將打印Callaway標誌,正面及服裝仍然露出Adidas標誌。

「過去20年來,塞吉歐一直是全世界最有才華和號召力的球星,」Callaway總裁兼執行長奇普‧布魯爾說。「期待他使用Callaway球具再創佳績。」

目前Callaway的簽約球員除了菲爾‧米克森之外,以新秀居多,賈西亞加盟可以帶來幾許燦爛星光。我們也祝福賈西亞改換球具之後能夠延續2017年的氣勢,再創佳績。


想常常看到這些好看的文章?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吧!現在加我們為好友,即可免費收到名家球技教學以及好康情報,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喔: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