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8-01-02

棕梠湖果嶺球道均優,欣欣向榮迎新春

隨著新年到來,更多的連續假期也將登場。許多人選擇在假期裡出國,但出國所需費用較多,規劃時間也較長。其實,你可以就近造訪嘉義阿里山麓的棕梠湖渡假村,享受一次輕鬆成行,又媲美國際品質的完美假期。
棕梠湖果嶺球道均優,欣欣向榮迎新春
棕梠湖第二洞及第三洞果嶺;攝於2017年12月22日。

湛藍的天空、浪漫的棕櫚樹,棕梠湖就是如此迷人;攝於2017年12月22日。

棕梠湖渡假村坐擁玉山、阿里山系的壯麗景觀,並因北回歸線經過,屬亞熱帶及熱帶交界,富於浪漫氛圍。加上日本國寶級大師加藤俊輔的球道設計、夏威夷名家史蒂芬·密勒(Stephen F. Mecler)的景觀設計、以及台灣唯一的Bent草國際級果嶺,創造出獨具風格的熱帶景觀錦標級球道。

送造訪夢幻球場何須遠渡重洋

早在1994年,棕梠湖就已舉辦過國際巨星逐洞賽,當時前來獻技的艾爾斯、維傑辛等名將即對這裡出色的球道品質與浪漫氛圍讚不絕口。

如此的浪漫氛圍,過去只有在國外的高級Resort才能感受得到。但棕梠湖耗費多年的心力,成功在台灣營造出媲美夏威夷、峇里島風格的頂級Resort,從此你不需要遠渡重洋,就可享受國際級的渡假品質。

此刻正逢Bent草生長季節,棕梠湖果嶺品質絕佳;攝於2017年12月22日。

夏季果嶺 今夏全面上線

棕梠湖氣候穩定,終年晴朗溫暖。當北部地區冬季寒風寒雨不時襲來之際,這裡卻正風和日麗,浪漫迎人!今年北部許多球場場地受氣候異常影響而受損,而棕梠湖獨家採用的寒帶果嶺草Bent則剛好進入生長期,碧綠如茵,表現穩定。

Bent果嶺是棕梠湖獨有的特色,它的質地細膩,速度快,可忠實反映球友的推桿執行結果。往年,到了夏天,Bent果嶺會因濕熱而受傷,去年,棕梠湖試辦以高麗芝草培育的夏季果嶺,球友反應絕佳,此刻正全面建設夏季果嶺,預計今年夏天,棕梠湖的果嶺將不再休假,任何時候,球友們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到一流的高爾夫以及渡假體驗。

下載2017-18冬-春季套裝行程價目表

在棕梠湖的渡假木屋,一推開落地窗就是加大陽台,180度坐收球場美景,視野更可遠及沿海。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