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01-02

61歲阿公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大學高球選手

61歲阿公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大學高球選手

歷經超過40年為生活打拼的工作生涯之後,現年61歲的唐‧拜爾斯(Don Byers)終於如願以償重返校園,一圓大學夢,同時還加入高爾夫校隊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大學高球員之一。

拜爾斯已進入內布拉斯加州貝爾維尤大學就讀,並將在2018年正式成為該校高爾夫校隊的一員。現年61歲的拜爾斯會是美國大學運動史上最年長的高爾夫選手之一。

「沒有人相信這會是真的,他們全都嗤之以鼻,」拜爾斯說。「當他們發現確有其事,紛紛表示希望相隨,有夢最美。」

拜爾斯是貨真價實的高球好手,擁有差點1的實力,開球距離不遜大多數年輕隊友。

成為大學運動員一直是拜爾斯的夢想。多年前他順立加入大學棒球校隊擔任投手,但是由於手臂受到,喪失獎學金,不得不中途輟學。此後的40多年,拜爾斯在內布拉斯加州經營保險事業有成,現在終於有機會一邊完成大學學業,一邊逐鹿高爾夫球場。

拜爾斯最快今年3月即可代表貝爾維尤大學在拉斯維加斯出賽,屆時他將是球隊中少數擁有計駕駛執照的人。

「我已成家立業,還有一個小孫子,」拜爾斯說。「情況迥異正常的大學生。」

想常常看到這些好看的文章?立即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吧!現在加我們為好友,即可免費收到名家球技教學以及好康情報,還可參加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摸彩喔: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